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野蠻老妹(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野蠻老妹(1)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她雖然是父母離異。可是生活的卻比誰都開朗!這點另我非常吃驚。 

  你也許會想我們家很倒霉。讓一個人在家白吃白喝。那你就錯了,老妹比我小11個月。因為我是在9月份出生的,所以我們倆都讀四年級。老妹的功課很好,尤其是英語,跟我簡直是兩個層次!我考79!她考97!……夠誇張吧! 

  老妹經常幫我補課,上她的課雖說有趣,但有時很委屈,畢竟是個野蠻老妹……正常。不過一個姐姐讓一個妹妹捉弄還真是糗! 

  不過已經是去年三年級的事了,那時她還沒來我家。現在她來我家就幫我家洗碗還有衣服。簡直就是跟我爭寵嘛! 

  現在可謂是天助我也。馬上要上課了。面對班上一個個的淘氣包,她的性格又不敢反抗。這時我就威風了。要說其它的,我也許是不敢出聲,要是說到打架。你敢跟我比嗎?我一腳過去,你就飛出三米地了!你還跟我說什麼啊!我可是學過抬拳道的啊!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我的野蠻老妹(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野蠻老妹(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