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場激烈的“戰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激烈的“戰鬥”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班有一場激烈的男女“戰鬥”。

  今天下午寫字課完后,我們班上的“惹事大王”蔡丁濤把丘莉芸的的髮夾搶走了,丘莉芸直叫“還給我,還給我”……蔡丁濤不但沒有還給丘莉芸髮夾,還把她的髮夾帶在了我的同桌,周俊良的頭上,惹得大家哈哈大笑。

  這件事情還不能算什麼,蔡丁濤把髮夾從我同桌頭上拿下來的時候丘莉芸馬上就把髮夾折斷了,還哭了起來。這段之後就仍在地板上,然後越哭越厲害,圍觀的人越來越多,蔡丁濤不想讓老師知道自己把丘莉芸弄哭了,就想了個法子,用紫色的彩筆在我同桌的臉上畫了六根“鬍鬚”我同桌馬上就變成了小花貓,有些人笑的肚子都痛了!

  丘莉芸還是沒有笑,後來曾雨婷說你用彩筆畫你自己的臉,後來蔡丁濤說好,後來就畫了一根線,然後曾雨婷又拿來彩筆,把蔡丁濤弄到我的桌子上,曾雨婷想畫蔡丁濤的臉,蔡丁濤一直抵抗,兩個人手上都有彩筆,所以兩個人開始了激烈的“戰鬥”,這時吳燕萍也參與了這場激烈的“戰鬥”,大家都在大喊“蔡丁濤加油”“吳燕萍加油”“曾雨婷加油”……這麼大的聲音把老師給惹來了,老師氣的大喊,這是怎麼回事,為什麼好好的休息時間會弄成這個樣子啊……後來還給我們講了許許多多的道理,說“我們是有緣才可以相聚在這個班裡面,大家都要團結友愛”

  是啊,我們都這個樣子怎麼行呢,我們都要團結起來,這樣我們集體的力量才會越來越大!

  長汀縣登俊小學六年級:李秋鳳

您正在瀏覽: 一場激烈的“戰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激烈的“戰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