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場激烈的籃球比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激烈的籃球比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噹噹當,這裡是學校籃球賽比賽現場,我是主持人——小黃,今天......"這是一個晴朗的早晨,我與同學們一下課就飛速趕往咱班與其他班的籃球比賽現場. 

  來到籃球場,我們發現,班裡的球員早已在場上訓練.瞧他們的樣子,穿着鮮艷的"火箭隊服"以及各式各樣的裝備,引來了好多女同學,就連對方的啦啦隊也刮目相看.我敢肯定,這回頭率一定超過百分百!就這樣,雙方到齊了,場面即刻繃緊,只見我們的裁判——陳老師拿着球大步邁向場中心,兩名隊員馬上變成起跳姿勢——"嘟——"一陣響聲響起,球飛向了空中,緊接着"嗖——"地一聲,我們的"籃板王"抓準時機,起身一跳,把球拍給了主力——小傑.大家都知道,小傑可是學校里數一數二的籃球高手.小傑穩抓住球后,迅速突破,健步如飛,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再次把球傳給小方,小方就乘防守隊員還沒注意時,來了個後仰中投,球像施了魔法,在球框上抖了幾下,"溜"到了籃網裡."耶!"啦啦隊們高興得跳了起來,並爆發出雷霆般的加油聲,對方啦啦隊也毫不示弱,也一個勁的吵起來,響聲如雷貫耳,幾乎快要把學校給震翻了! 

  "叮叮"哦,中場休息了."噹噹當,這裡是學校籃球賽比賽現場,我是主持人——小黃,今天我為大家說明一下比賽的賽況.目前,我方以一球的優勢領先對方,2:0,哈哈,他們就要輸了!"突然,一位同學拍了我一下肩膀:"喂!別高興得太早,誰輸誰贏還不一定呢!"我瞥了他一眼,"哼"了一聲.下半場開始了,我興奮的大叫,可誰想到,對方如同脫胎換骨,我們隊剛一搶到球,就被對方給搶了過去,他們個個像脫疆野馬,搶了又投,投了又搶,而我們,有氣無力的,像只大烏龜,慢跑着......結果,我們最終以24:26輸給了對方.我想,可能是我們太驕傲了,因輕敵落敗,成為了第二名. 

  不過,我們雖敗猶榮,這場比賽讓我們懂得了不管做什麼都不能太驕傲,要實事求是.當然,"友誼第一,比賽第二",也算在離開校園時玩的最後一站!吧

您正在瀏覽: 一場激烈的籃球比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激烈的籃球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