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考試戰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考試戰鬥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年的六七月分,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個重要時刻,因為,我即將與我的啟蒙之地揮手告別,別的不僅僅是它,還有我六年以來的小學生活,與母校同學所發生的點點滴滴。現在,我正在為跨進一個更好的學習環境,為將來有一個更美好的生活努力學習,創造一個更好的明天!

  今天又要考試,近幾天來,考試都把我的頭考大了,作業的數量是往常的幾倍多,讓我經常熬夜,還是媽媽體貼人,給我熬核桃蓮子粥,媽媽的鼓勵激發了我的鬥志,並重新投入到學習的戰鬥中。第二天早晨,第一節課,我就開始打瞌睡十分不專心,老師講的重點都沒聽進去,不經意間,我想起了古人懸樑刺股的方法,由於條件有所限制,只能用刺骨這一方法了,我用筆比較光滑的一面刺我的大腿,我不敢下手重了,但又想到爸爸媽媽望子成龍的心愿,我狠下心用力地向大腿刺去,哎呀!真疼,這一疼,竟然將我的精神又回來了,終於可以認真聽講了,周圍同學見我此方法行得通,也紛紛學起我來,看來,經常熬夜的不只是我一人啊……

  四川巴中巴州區巴中市實驗小學六年級:艾諾

您正在瀏覽: 為考試戰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考試戰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