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場激烈的運動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激烈的運動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十月一日放假回來,我們開了一場十分激烈、十分令人高興的運動會。

  運動會一共開了一天半的時間,首先是開幕式。鼓號隊、彩旗方陣、6—2年級的運動員方陣都邁着整齊的步伐走進場地。彩旗方陣的彩旗飄揚。6—2年級的運動員方陣,哄亮的喊着口號,使運動會更加有氣勢。

  開幕式結束了,運動會正式開始,我坐在座位上,一邊為自己的班級加油,一邊期待着自己的項目。

  運動會開始了一小會兒,廣播終於通知說:六年女子組跳高運動員請到場地。我聽到廣播以後,一下子從椅子上跳了起來,迅速戴好班牌,和另外兩個同學一起飛奔向比賽場地。

  來到場地,我的心情由興奮轉為緊張,開始試跳了,看着前面的同學,一個個的跳過去,我卻十分緊張,生怕自己跳不過去給班級丟臉。

  輪到我了,我兩次試跳,都沒跳過去,直至比賽開始,我還剩下最後一次機會。我一咬牙,一跺腳,跑向桿前,奮力一跳,我終於跳過去了,我心裡十分高興。老師有把桿調高了一些,這次我跳了三次,都沒跳過去。便被淘汰,我十分沮喪的回到班級,跟班級里的同學一起為運動員加油。

  下午,我又跑了1500米,我才跑了6圈半就下來了,回到班級后,我休息了一小會兒,便覺的有些後悔了,心想:“就差一圈了,跑問多好呀!”我知道世上沒有後悔葯的,只好等待着明天的3000米了。

  第二天上午,3000米開始跑了,我心裡默默的說:“崔?@,加油,沒有名次不重要,只要跑下全程,你就是最棒的。”終於,我跑下了全程,雖然沒有名次,但我為我自己感到自豪。

  這次運動會,每班競爭的很激烈,同時我也知道,相信自己,你能行。

  興安一小六年級:陽光普照0615

您正在瀏覽: 一場激烈的運動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激烈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