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荷,我們的學習天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我們的學習天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荷,一個多麼純真的名字,它用文字的藝術感染了我們,並讓我們的生活變得豐富多彩,還讓我們在這裡認識了很多的老師和朋友。

  ROOT老師:一個很好的管理員,他對任何事情都很負責,他讓小荷白雲飄飄網不斷改進,是一個很好的老師。

  茅寒春老師:他讓人感覺是一個出口成章的老師,他對專輯留言板上提出的任何問題都會認真地回復,讓人感到親切。

  楊楊:她是我的姐姐,她的文章寫地很好,情節一波三折,她很可愛,是我的好姐姐。我們認識很久了,雖然中間一段時間沒有聯繫,但是,在我心裡,她依然是我最可愛的姐姐。

  秋水芙蓉:她是一個很時尚的姐姐,她的作文短而精練,她的名字很好聽,我剛認識她時,就很喜歡她了,姐姐對我很好,在我心中,她是一個很美很美的姐姐。

  小穎子:她的才華真是令我驚嘆,一直以來,她都是我的榜樣,雖然我們不太熟悉,但是,我欽佩她。

  穎英:一個很可愛的小妹妹,她很純真,就像這荷花一樣,彷彿她的煩惱並不多,顧慮並不多,有時,我還真羨慕她呢!

  紫絮冰情:從她的名字可以看出,她是一個很“冷”的姐姐,她對各種事情很少過問,她的文章寓意深長,話語句句令人深思,她是我最佩服的姐姐。

  小荷,緣分的天空!它就像剛開放的荷花那樣,出淤泥而不染!

您正在瀏覽: 小荷,我們的學習天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我們的學習天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