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網絡情緣——給小荷朋友的禮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絡情緣——給小荷朋友的禮物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網絡情緣——給小荷朋友的禮物 標籤:情緣作文 母親節的禮物作文 給媽媽的禮物作文 聖誕節的禮物作文

是網絡讓我認識了你,與你真誠的交談,開啟了我封閉的心門,你像一股春風,不經意吹進我的心間,帶來了無限的溫煦;是你寬闊的胸懷,讓我走進了你的世界,在你的世界里,暢遊玩樂,你在我心靈乾枯的時候來臨,無聲地滋潤着我的心田;是你誠摯的友情,對我的關心和鼓勵,讓我在心永存,在我孤單的時候,你的名字和頭像,總會出現在我的眼前,陪我度過了一個個寂寞的夜晚,你在我苦惱的時候,你的聲音,總會出現在我的心田,為我分憂為我解難;是你對情的專一,給了我一個述說的胸懷,分享着我的愛我的笑,儲存着我的痛我的淚,收藏着我的快樂。 

  網絡真的虛擬嗎?我不認為,網絡也有真實的情感交流,人與人之間通過簡單的文字組合,穿梳在文字造就的橋樑上,自從在網上找到了知己后,我被網絡牽着、戀着,網絡給我的快樂太多了。正是這種快樂,讓我找到了傾述心中喜怒哀樂的“磁盤”,這“磁盤”是如此的完美和浩大,“它”承受着我的任性,“它”分享着我的快樂,“它”儲存着我的情我的淚;正是這種快樂,讓我品嘗了現實中不能體會的樂趣,網絡世界是如此的浩博,想玩的地方太多,一生都不會玩膩,想學,要學的知識盛廣,一生也學不夠;正是這種快樂,讓我承受了寂寞和思念,現實中忙忙碌碌的工作,是如此的充實,可是,在家呆在電腦前才知道,我是如此的寂寞,這快樂的背後隱藏着寂寞和孤獨,這快樂的背後,更多的是無眠和思念。 

  因為有你,我才有今天的孤獨和寂寞,才有我今天美好的回憶和思念。

  給小荷所有朋友的禮物

您正在瀏覽: 網絡情緣——給小荷朋友的禮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絡情緣——給小荷朋友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