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跨越種族的母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跨越種族的母愛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都說母愛是這個世界上最偉大的愛,媽媽都會對自己的孩子進行無微不至地照顧,他們總是將最好的東西給自己的孩子,這個我們都能理解。但是,如果是跨越種族的母愛呢?是不是還是這樣子呢?

  大家對於狼孩都略有所聞,狼孩是什麼呢?其實,他就是人類的孩子,因為某種原因到了狼族,也許大家會擔心這個孩子會不會被狼給吃掉。可事實上,這個小孩並沒有被這隻狼給吃掉,而是被狼媽媽精心地哺育着,它給他吃自己的奶,總是給孩子吃最好的,等孩子大了之後,就會教授給他各種本領,教授他生存的基本法則。也許這就是母愛的偉大吧!

  在國外,有一位農場主家裡養了很多的鴨子,當然除了鴨子,他還飼養了幾隻金毛。而金毛每天看着這些長着黃色的毛鴨子,看着它們楚楚可憐的樣子,於是,它自願承擔這個母親的角色,要知道這些小黃鴨只沒有媽媽的愛,沒有媽媽的照顧那些多麼的可憐呀!於是,金毛每天都陪伴着這些小黃鴨,它還叫自己的孩子也好好地陪伴着這些小黃鴨,每天,在農場里都會出現這樣一幕,一群金毛帶領着小黃鴨子在農場里散步,這一幕是多麼的溫馨呀!也可以說是前所未有的畫面,也是這個農場最美的一副畫卷。每每農場主看到這樣一幕的時候,也是倍感欣慰,因為他深深地知道有金毛保護這些鴨子的話,他也不用擔心這些鴨子會被會成為其他動物的盤中餐了。有一次,主人要試探一下金毛。他故意拿出一隻鍋,然後,抓起小黃鴨就放到鍋里。當金毛看到這一幕的時候,它拚命地用爪子去阻止主人,它試着網上跳,想要救那些小黃鴨於水深火熱之中。可是,無論它怎麼地努力,還是沒有辦法救出那些小黃鴨。過了一會兒,主人就拿出一隻烤熟了的鴨子放在金毛的面前。金毛眼角里都噙着淚水了,它傷心極了!而且金毛的寶寶們也都傷心欲絕,畢竟它們相處了一段時間,也是有感情的了,看到自己的好夥伴被煮熟了,也是非常的不開心。可當主人把那幾隻小黃鴨放出來的時候,金毛立馬破涕為笑,它高興地摟住了這幾隻小黃鴨,是多麼的開心呀!這種一家人再次團聚的場景,更是讓旁邊的人看了感動。

  這就是跨越種族的母愛,雖然這些小黃鴨並不是金毛所生,但是它也賦予了母愛,真是感動呀!

您正在瀏覽: 跨越種族的母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跨越種族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