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做工藝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工藝品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做工藝品

 浙江省桐鄉市 烏鎮植材小學六(2) 張怡



  我們中國有許多傳統的工藝品,而且都非常精緻。

  我也學習做過一些傳統的工藝品,我學會做中國結,還學習做一些用竹子、蠶繭做的工藝品。今天有空,我就又開始學着做了起來。

  我找來絲線等物品,接着,我拿起一條玫瑰色的絲線打了一個雙扣結,留下了一個長長的掛口。接着,我打了一個草花結。可是不知道怎麼搞的無論我怎麼打都不能把這個草花結打好。不過我沒有放棄,繼續打着。我打啊打,打出來的不好看,就拆了重新打過。經過我的不懈努力,我終於打出了一個漂亮的草花結。我看着自己打出的漂亮的草花結不由得點頭笑了。接着,我又將草花結加以改進,變成了一隻花蝴蝶。我又仔細琢磨了一會兒,覺得還要加上一些裝飾,就會變得更加好看。於是,我就又開始給它裝扮起來。我給它穿上了一顆珠子。我想到一個漂亮的中國結都應該有一顆珠子的。我又打了一個人字結。然後我拿出自己的珍藏物品——一個有一個小洞的銅錢。因為平時我會留心收藏一些精緻的小物品,所以我的藏寶盒裡有許多這樣的小物品。我把它穿在人字結上。很快,我就做好了。我又開始做另外一樣工藝品。我找來兩個繭子,剪成鞋子的樣子,然後用紅線把鞋幫穿起來,再穿上珠子做上流蘇。我做了好一會兒才把它做好。最後,我把它們串在一起,啊,我的工藝品終於全部完成了!

  看着自己做的工藝品,我高興得笑了。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做工藝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工藝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