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關愛老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愛老人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老人在我們的生活中是十分的常見的,而他們基本上都是些飽受苦難的!那麼,你們說,我們是該在老人這後半生為他們做些什麼呢?今天,我的外婆看見我如此孝順,心中樂開了花!    

  可不,在今天中午,我們正津津有味的吃完了午飯,我也就為我外婆做了兩件令她開心的事!    

  平時,外婆每到中午這個時候都會睡上一覺,做一次香甜的美夢!今天,她又再次睡着啦!    

  而我也將要做兩件能讓外婆欣喜的事,於是,我將拖把拿到水龍頭前,用清水將拖把洗的乾乾淨淨.然後,我用着力大無窮的手臂拿着它來到了客廳.心中吶喊道:”加油!相信你一定能將地拖得十分乾淨,使它煥然一新的!”於是,我開始有勁的拖了起來.可過不了多久,我就開始不耐煩了,東拖拖,西拖拖,一會兒歇一下,一會兒……一會兒又……!這時,姐姐走過來對我說:”你做事認真點,不要半途而廢,要不然你是不會有甜果品嘗的!”聽完姐姐說的話,我也不知怎麼的,剛才為拖地而生的疲勞,現在早已飛到了九宵雲外!我再次有勁的幹了起來,每個角落都掃視一變,並將它拖得乾乾淨淨,與沒拖之前真是有股煥然一新的感覺!    

  接下來,我要為外婆做什麼呢?我冥思苦想,”啊!我知道了!”我在心中喊道!    

  於是,我拿起了抹布準備整理和檫檫桌子,我連忙拿起抹布一邊哼着歌,一邊洗着抹布.不一會兒,一塊宛如從來沒使用過的抹布誕生在了我的手上!看!它是被我洗得那麼那麼的乾淨呀!我邊說邊自我陶醉,彷彿這一塊抹布是能獲得吉尼斯紀錄中洗得最好的一塊一樣.想完,我開始了我的工作,我先將桌上的一切物品都整整齊齊的擺放好,再拿起抹布檫了起來,不一會兒,我頭上豆大的汗珠流向了我的臉頰,我顧不及管它.可不一會兒,它就像斷了線的珠子湧向我的臉頰……,我還是不管它,繼續像拚命似的,不停的檫……    

  這時,我的外婆醒了,她走了出來,當她看見我這麼認真的檫桌子,又看見了地上如此乾淨的地.它笑了,在她那布滿皺紋的臉上露出了一絲笑容,彷彿在蔚藍的天空中出現了一道彩虹!看見外婆笑了,我也笑了.因為我體味到了關愛老人的那種快樂的感覺!    

  同學們,讓我們攜手關愛老人這個美好世界吧!

您正在瀏覽: 關愛老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愛老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