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關愛在細微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愛在細微處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解開滿地的白霜是和煦的春風;撫愛遍地綠野的是溫柔的細雨;癒合我心中的傷疤是母愛。 

  -題記 在一個靜謐的夜晚,晚風吹拂着柳樹的枝條發出“沙沙”的輕響,催人入夢。而我則陷入無限的回憶之中 

  同樣也是個夜晚,但卻狂風呼嘯,雷雨交加,陣陣雷聲覆蓋了我稚幼的哭聲。母親則忙着哄我。但還是止不住我的哭聲。一摸我的額頭。“呀,好燙”。望着窗外漂泊的大雨,母親用雨衣裹住我瘦小的身軀,頂着狂風暴雨在風中狂奔。天上烏雲翻騰,而地上的人兒也不是滋味。母親終於把我送到了診所,但此時的她頭髮凌亂,全身濕漉漉的。從她身上找不到愛美的她,只剩下一中母性的慈愛。回憶起這事,一股暖流衝上腦門,兩行熱淚在空中劃出兩道完美的弧線。母愛是真摯的,母愛也是細緻的。 13歲時,叛逆的我總是不理解母愛,在各個方面都不對母親做不讓步。但是她總是默默的繼續乾著自己的事,而我則非常得意。直到一次我與母親頂撞后,母親一聲不吭的回到了自己的房間,我在自己的房間里想過了大部分的錯都源於我。我走到她的房間前想向她道歉,但聽到房間里的啜泣聲。我的心猛的一震,我傷害了我母親的心,那從先到大關愛着我,呵護着我的心。我才發現我是多麼的不孝。母愛是藏在心中的關愛,是那默默無聞的關愛。 

  母親,您是一輪不落的太陽,永遠照耀我的心房。您趕走了我心中的孤寂與陰霾,讓我感受生活的的溫暖和美好!謝謝你母親,感謝你的愛,感謝你給我生命的陽光和無語的關愛!

您正在瀏覽: 關愛在細微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愛在細微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