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生活需要關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需要關愛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需要關愛 

  生活,宛如一部情節曲折的電影,一個個精彩的小鏡頭便組成了絢麗多彩的生活。我熱愛生活,也熱愛生活,也熱愛那一個個小鏡頭,它使我受到啟迪。 

  今天,是寒假生活的第一天。一大早,我就興高采烈地來到居委會,參加活動。走進居委會,我看見陳奶奶正在打掃衛生。心想:老師平時經常說我們學生應該熱愛勞動,關心集體。我便急忙搶過陳奶奶手中的掃帚,請她坐在一旁休息休息。她看見我那麼熱心,便坐下來,看我打掃。半小時過去了,我累得氣喘吁吁的,我不僅把地掃得乾乾淨淨的,沒有留下一點灰塵,還把居委會的辦公桌整理的乾乾淨淨、整整齊齊的。 

  孫主任來了,她看見辦公室弄得那麼乾淨整潔,連連誇我是一個好學生。我不好意思的低下頭,偷偷地笑了。雖然,外面寒風呼嘯,颳得樹梢呼呼作響,使人感到非常寒冷,但我的心裡卻是熱乎乎的。 

  啊,生活中的人與人需要互相關愛的! 

  安順路小學一(1)班 賀怡傑

您正在瀏覽: 生活需要關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需要關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