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曾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大風長起,悲歌長兮,韻華無涯,幾多感慨。獨攬一卷經香焚音,遙指那一段封存的傷痛,與山隱蔽,與水冷清,旖旎錦瑟年華的琴弦,在阡陌縱橫中長歌長相思詞令……

  還記得當時哭聲一片的慘狀,我安靜地在長發上系下長長的孝巾,無力又失落地靠在了冰冷的牆面上,很冷,可是真的沒有心冷,我以為不說話,時間就會被搖的慢一些,慢到我可以再多看看您幾年,我以為不說話,就可以多了一些記住你音容的時間,只要能靜靜地感受您的存在,我就已經滿足了。可是,您為什麼不能多留一會兒呢,時間為什麼那麼無情,那麼無情的傷害着你。它為什麼不多眷顧我們一點呢……

  那是幾年前的事情了吧,可我為什麼還是記得那麼清楚啊。當時,剛剛完成學業成績的我就往你那趕去,再慢一點,我怕我真的趕不上了,連您的最後一面也許都見不到了,看到的只有閉上眼睛,永遠都睜不開眼睛的您了,我不想,我不想看到那個畫面,我怕我忍不住自己……見到你仍在的那一刻,我簡直要昏過去,淚水打濕了自己的臉頰,我卻根本沒有手去擦擦眼淚,眼睛都不眨的看着您,怕下一秒您就已經永遠的閉上了眼睛,我連每分每秒都那麼珍惜。但是,您的眼睛變得那麼的突出,您的兩頰,深深凹在了骨架之間;您的前額,早就沒有了往日的神采……剩下的,只是一副彷彿能被風吹折斷的架子,顯得那麼的脆弱。

  我就這樣看着您,不想放過一分一秒的時間,可您最後也還是無情的走了,哭聲一片,只是我沒哭,我想讓你最後一眼看到的是我最美的樣子……

您正在瀏覽: 曾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