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曾經有一個妹妹(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曾經有一個妹妹(上)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夜還是那麼寧靜,但是在一個地方除外。“Yeah!太好了!真的嗎?妹妹要從日本回來了。”我激動地抓住媽媽的肩膀高興地問道。我的名字叫衣月,我的家非常亂,人有6、7個,讓我向大家介紹一下吧! 

我,衣月,性格開朗,愛搗蛋,今年年芳25歲,目前未婚,正在交男朋友,在超市當收銀員,有些任性。 

我妹妹,衣譽,是個含蓄內向但是學習成績和體育成績超好,在高中畢業的時候,學校保送若日本國普工商大學,如今就讀大三,在家期間,總是讓我,煮得面特別好吃,已經好久沒吃了,比我小5歲。 

我男朋友,劉躍,是個外表酷酷的男生,自從跟他交往以來,從來對我冷言冷語,沒有誇過我一次,更甭提約會了。 

我媽媽,江景,外表嚴肅,從來不過問我和劉躍的感情發展,倒蠻關心衣譽的,討厭! 

我爸爸,衣譽月,和老媽一個樣,一丘之貉。 

我弟弟,江河(名字好爛),凡事處處於我作對,如果妹妹衣譽不阻止他的話,我會被弄得很慘(他只聽妹妹的話)。 

我妹妹的同學,雲扇,在這裡工作,但是家沒有在這裡,妹妹特別拜託我們照顧她,並讓她在這裡住。 

我最喜歡的人就是我的妹妹衣譽了,除了因為她處處讓我,關心我,愛護我,煮的面好吃,更多是因為衣譽長得伶俐可愛,無論是多麼冷酷無情的人,見到她,都會起惻隱之心,活像一個芭比娃娃,說不定,可以讓她使劉躍對她起好感,然後……想到這兒,衣月竊笑了起來,可是令她萬萬沒有想到的是,自己竟然會因此害了衣譽一輩子,並讓衣譽在她如日中天的時候英年早逝。

您正在瀏覽: 我曾經有一個妹妹(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曾經有一個妹妹(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