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都是放假惹的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放假惹的禍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端午節那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乘着旅行社的車到西山采枇杷。 

  汽車八點半就出發了,它在蘇虞張公路上飛奔,一個小時就到了蘇州。這時司機有些摸不着頭腦(不認識路了),幸好有認識路的導遊,我們才到了西山收費站。 

  聽到這裡你一定會奇怪,這不是挺好的嗎?都進西山了。可是萬萬沒想到,一過收費站,眼前的景象令我目瞪口呆,前面竟是幾千米長的車隊,幾乎看不到頭,而且移動的速度還沒有蝸牛快。這時司機靈機一動,看見旁邊有一條小路,便開入了那條小路。車在小路上開着,後面的車也都跟了上來,可是剛走了一會兒,前面又堵上了,只見前面的道路在施工,被佔了一半的路面,對面又都是車,寸步難行,所的有車子誰都不讓誰,更何況誰都讓不了。就這樣僵持了半個多小時,我們終於開出了這條路,不一會兒又拐到了大路上,這下司機只能老老實實在大路上緩慢行駛。到了下午一點半,我們才到了采枇杷的農家,但這時已經飢腸轆轆了,我們匆匆吃完飯,便上山去采枇杷。由於我們來得太晚,樹上只剩下青枇杷和一些長的不好的枇杷了,我們沒辦法,只能掃興而歸。 

  哎,都是放假惹的禍。

您正在瀏覽: 都是放假惹的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放假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