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他、她、你、我(1)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她、你、我(1)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在那個充滿幸福的城市,下起了如鵝毛的雪花。他獨自一人在那個空落的別墅里過着一個人的聖誕節。寂寞而又傷心,孤獨而又傷感。落獨得連一個人陪伴都沒有。一點點的走近每處都有她氣息的地方,再次去體會一下,熟悉的味道依然還在空中嗎?那架黑白對稱的鋼琴里,流露出的音符應該還有歡笑聲吧!那個長方形餐桌上,或許還有她做的美味哩!他搖着那杯紅酒,緊緊地盯着這如血液的酒絲,一點點泡沫慢慢地鼓起,然後破碎,同他的回憶一起破碎!他心中的怒火燃燒了起來,特別想把那杯紅酒帶“特殊”的杯子一起狠狠地摔了。不,不行。那個杯子不可以摔破!難道他不想保留她的回憶嗎?在沒有發生那件事之前,他和她還是一名高中生。雖然學業繁重,但過得非常快樂自由。卻因為一個神秘者的插入,他不得不承擔那麼重要的事情,也要繼續維持那個在世界上最強大的公司。當他剛開始接觸時,一切都屬於好奇,由於緊張的工作關係,讓他忘了那個在默默等待的她。神秘者為了不讓他分心,千方百計地想方設法讓她離開這座城市。可她堅持為了看他,卻不幸被神秘者 

推入大海,以至不見蹤影。當那個他知道了后,發了瘋的去尋找她,他用了全部時間以及力氣,在茫茫人海中,找她如同大海撈針一樣困難! 

  她掉進了海洋里,腦中播放着她與他在一起的快樂時光:他們倆偷吃生日蛋糕,被爺爺知道后,遭遇批評后的嬉笑模樣;他們倆一起在鋼琴前彈奏了“聖誕曲”,互打對方的樣子;她在廚房裡烹飪美味的時候,他在旁邊一邊看她一邊偷吃,她知道后,拿着鍋鏟去打他,他連忙跪地求饒,她瞧見了哈哈大笑,正當她想饒恕他時,沒想到他一拉她,她也摔下地板上了。突然,有個身穿着休閑服的少年一躍而起,救起了那個在往下沉得她。‘咳,咳咳…’她醒了!在淚水的遮蓋下,她朦朧的睜開眼睛,他,是他嗎?她把這位少年看成了他,她把你抱着,嘴裡不停地喏嚅:“真的是你!我就知道你會來的!”你被這突如其來的擁抱感到驚訝,而又羞澀了臉頰。你語無倫次:“喂,你,你不要這樣可以嗎?”“嗯?”她鬆開手,滿臉詫異的表情,盯着你問:“你,你是誰?”你無奈的聳聳肩,說:“我嗎?我叫唐雨夜。很高興認識你哦!”她緊鎖眉間,疑惑的問:“哦。是你救我的?”你撓撓頭,說:“嗯。我在海邊玩的時候,聽見你在呼救。我就去救你了唄!”她半信半疑地說:“真的嗎?”你一副死不搭理無所謂的樣子讓她感到傷心。 

  這只是前面的一部分而已,我會在下個周末發送下一面部分的。 

  謝謝了!啊里多由………~·-· 

您正在瀏覽: 他、她、你、我(1)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她、你、我(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