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冬織的雪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織的雪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冬天的北國真可謂千里冰封,萬里雪飄。紛飛的雪花在天空中跳起優美的舞蹈,大街小巷的每一個角落充滿了歡樂。 

  雪后的公園裡,你可以看見可愛的雪人和小朋友們嬉戲的笑臉,那高大的松樹被雪花點綴后更加美麗,蘑菇似的槐樹被白雪覆蓋后更顯得溫柔而可愛,就連春天裡的長發少女柳樹也描上了白花花的細眉……白雪皚皚的冬季又為北國增添了一道獨特的風景冬織的窗花。 

  冬織的窗花不是用彩紙剪成貼在窗子上的,而是寒冷的冬天送給北方窗子上的特有禮物冰霜凍成的窗花。如果你稍加留意,在街上、在家裡、在學校、在每個有窗子的地方,都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窗花”。每一位熱愛生活的人都會被一個個“窗花”所吸引,在“窗花”前,你可以盡情地構思,快樂地想象。 

  這些大自然繪就的窗花千姿百態,有的像巍峨的山峰,有的像細長的鳳尾,有的彷彿似高高的椰子樹,有的卻像美麗的莊園……那些張牙舞爪的巨龍不正在和橫刀立馬的勇士們決一死戰,拼得你死我活嗎?我家中的“窗花”和外面的“窗花”比起來也不遜色,好像更增加了幾許風采。 

  冬織的窗花留給很多人童年的回憶,爸爸曾經告訴我,他小的時候經常在布滿“窗花”的窗子上吹氣,用氣來融化玻璃上的冰雪,讓“窗花”上出現一個小洞,再通過小洞看外面的世界,或看看爺爺、奶奶下班回來;媽媽小的時候,常和姥姥一起用手在“窗花”上印動物腳印,逗得全家人哈哈大笑。 

  冬織的窗花是北方冬天特有的,我多麼希望南方的小朋友也能分享到我們的快樂,欣賞到這神秘而美麗的冰凌花啊!

您正在瀏覽: 冬織的雪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織的雪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