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鏟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鏟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鏟雪 

  今天早晨,我從床上爬起到了窗邊,往下面俯視。“呀!”我不禁叫了一聲。啊,原來是無數個玲瓏剔透的小雪花在漫天飛舞,令萬物都變成了白色。可是,連地上也落滿了厚厚的雪,底層還有厚厚的冰,別說騎車了,就連走路,也會有摔倒的可能。 

  我到外面去走了走,一位離我不遠的阿姨正拿着鏟子鏟着路上的積雪。這位阿姨時不時地擦着頭上的汗,呼出的氣也越來越急促,但她還是一如既往地鏟着雪。終於,那位阿姨干不動了,撐着鏟子直喘氣。我鼓足勇氣,走到阿姨面前,說:“阿姨,您累不累,能不能讓我鏟一會兒雪,就一會兒……”阿姨連忙說道:“不……不用了,這天氣,怪冷的,你回家吧。我自己可以的……”“阿姨,就一小會兒,一小會兒……行不行啊?”阿姨看我這般堅決的樣子,便把鏟子交給我,對我說:“那你小心點,如果鏟不動就少鏟一點哦……”“謝謝!”我笑着點了點頭。阿姨把鏟子給我后,又拿起邊上的掃帚掃了起來。 

  呵!這鏟雪也不是個輕鬆的活兒。“哎呀,哎呀”我邊鏟邊扔還叫着,這實在是太累了,沒鏟幾下我的手就磨出繭子來了,又紅又痛,我真不想幹下去了。這時,善解人意的阿姨連忙叫道:“如果不行,就 少鏟點,鏟一點就行了,或者就讓我來鏟吧……”“不不,我自己能行的,您多休息會兒啊……”我氣喘吁吁地說,接着又開始邊鏟邊扔…… 

  “呼!終於好了!”我看着這些被我們鏟乾淨的地,心裡又像灌滿了蜜一樣——甜滋滋的,我別提有多高興了。嗯,是的,好事不在大小,雖然看起來是些微不足道的小事,但只要對他人有益的,那就是好事! 

  吳若昕 

  馨兒公主

您正在瀏覽: 鏟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鏟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