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除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除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010年的第一場雪如此之大!連下了一天一夜,學校操場上積了厚厚的一層雪。 

老師說:“咳咳,今天下午我們要把雪清理乾淨,把傢伙都帶來。” 

  下午,同學們帶來了各種各樣的工具,有的拿鐵杴、有的拿掃帚、還有的拿撮子。同學們忙的不可開交,全力鏟雪。好美的一幅勞動畫面啊! 

  我們班郭家棟拿一把大鐵杴,鏟起了一大杴雪,笑嘻嘻的跑向雪堆,看起來很賣力,可他走一步、撒一點,到地方都撒沒了。王少奇拿一個小鏟子鏟雪,來來回回跑好幾次,累的滿頭大汗,比拿大杴的人鏟的都多。 

  老師誇我們是好樣的,此時,已經疲憊的我們又重新打起了精神。我走到了樓上,手是涼的,可心卻是熱的。 

  這時,我想起了清潔工:他們那麼早起來,打掃街道,為我們帶來潔凈的路面。如今我也能為同學們帶來方便。同學快樂,我也快樂。 

  這件事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我覺得人生求樂的方法,最好莫過於尊重勞動。一切樂境,都可由勞動得來,一切苦境,都可由勞動解脫。

您正在瀏覽: 除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除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