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下雪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了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鵝毛般的大雪,紛紛揚揚地下着,形態各異的雪花在空中飄着,猶如一個個白色精靈舞蹈家,在空中展示着自己的才華。

  這樣大的雪可是好久不見了,下了幾乎一天,給大地蓋上了一層厚厚的雪被。

  當一個小舞蹈家落到我的皮膚上時,我感到涼絲絲、麻酥酥的,好像雪花在給我撓痒痒。

  學校里,同學們都歡呼起來。雪把操場蓋住了,同學們堆雪人、打雪仗,玩得不亦樂乎。我們也不例外,眼保健操一做完,同學們立刻飛出教室,看到眼前白茫茫的景象,不禁讚歎:“哇!好美啊!”一些女生慢慢地走下去,生怕滑倒,而男生,則不顧路滑,衝到操場玩兒雪。

  同學們有說有笑地玩着雪。我抓起一把雪,想握一個雪球,可剛下的雪太散了,捏不起來。於是,我只好用一把雪來當做雪球“攻擊”同學。同學們也不甘示弱,抓起一大把雪,悄悄走到我身後,大聲叫道我的名字,我一轉頭,他用力一扔,扔了我一身雪。我們玩得真開心!

  下了第三節課,我們又涌到操場上,這回有同學提議堆雪人,我們一致同意。然後,一部分男生一組,一部分女生一組,開始堆起來。我們各自分工,4名女同學輪流鏟雪、送雪,1名同學扶板子,2名女同學給雪做定型。在大家齊心協力下,我們的雪雕——小城堡就完成了。

  過了一會,我看了看男生們的“戰果”,他們堆得真不錯,是一個五邊形,他們說是五角大樓造型的雪雕。雖然我們的臉凍得通紅,手也凍僵了,但看了看我們的作品,心裡還是甜滋滋的,很高興。

  正當我們要為對方的雪雕做評價時,上課鈴聲無情地響起來。唉!我們幾個意猶未盡,極不情願地站好隊準備上體育課。

  等老師宣布解散時,我們迫不及待地跑過去,才發現我們的“五角大樓”和“雪雕堡”已經被低年級的小同學破壞了!唉!他們真是太淘氣了,我們的作品前功盡棄了。

  放學了,我看到美妍西餅屋門口有一個可愛的小雪人,不知是誰堆的?而煤場里的煤也由黑變白了,整個大地一片白茫茫。

  我喜歡雪,喜歡她的形狀,喜歡她的姿態,喜歡她為大地的貢獻。雪,總是能給世界一片聖潔。

  內蒙古包頭昆都侖區包鋼十小六年級:瑩

您正在瀏覽: 下雪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