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下雪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了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清晨,我躺在軟綿綿的床上,媽媽突然走過來,對我說:“外面下雪了,你去看看吧。”此時的我興奮不已,飛快地穿上了衣服,跑到陽台上。我看了看窗外的雪景,不禁吟誦道:“忽如一夜春風來,少數要樹梨花開。”

  我看了看四周,房子、汽車、大地,都鋪上了一層層厚厚的白雪,它們好像都蓋上了一層被子在舒舒服服的睡覺呢!空中的雪像一隻只白色的蝴蝶在自由自在的飛翔,雪像一片片白色的羽毛在隨風飄蕩,漂亮極了!

  我立馬衝下樓,踏着飛快的腳步,奔向雪地。一進入雪地,我就像進入一個冰雪王國,四周一片白雪皚皚。我輕輕的踩着雪地,雪發出“咯吱,咯吱”的聲音,踩上第二腳,我感到沒有那麼軟,我又想去那邊搖搖樹枝,可是風姐姐卻比我快,我還沒走到樹枝旁邊,風姐姐卻先我一步搖起了樹枝,雪像小瀑布一樣落下來,我突然瘋狂起來,拿起一個雪球,朝天上扔去,又掉下來,有趣極了。過了一會兒,媽媽叫我上學去了,我只好戀戀不捨地去上學了。"

您正在瀏覽: 下雪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