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花的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花的快樂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片小小的雪花,它慢慢地降臨在這個世界。它和它的同伴一樣,都帶着喜悅和憧憬的心情,它們對這個新的世界充滿好奇。 

  “你看,那有我的方向!”一個雪花興奮地叫着。它飄落到了街邊櫥窗的玻璃上,裡面的衣服襯着燈光熠熠生輝,都沿襲着世界上最新潮流而設計的。“哦,真美!”隨後,它慢慢地融化了,留下了一點水漬。你看,它也在發亮呢! 

  還有的雪花飄落在路燈上,樹上,房屋裡……它們都看到了新的事物。卻只有那一次,但它們非常快樂。 

  而它,看到自己的同伴都有了另自己幸福的地方——為它們感到高興。它祈禱着能在生命短暫的那一刻遇見世界上最美的事物。 

  現實和它開了個玩笑。 

  近了,近了!它還沒有能看清他的面目,就落在一個溫暖的地方。軟綿綿的,很暖和——那是一位可愛的小男孩的手。可它不知道,只覺得那種東西很暖和,卻慢慢吞噬了它的身體。它的生命就這樣稍縱即逝了。 

  路邊的大樹為它惋惜——雪花的生命只為那一刻,有很多雪花在生命里沒有留下任何記憶。 

  但是,大樹並不知道其實不管怎麼樣,每一個雪花都是快樂的,因為它們永遠記得一句話:我們雪花生命很短暫,但它飄落下來時已經為世界獻出了自己微薄的力量——我們點綴了這個世界。和那些碌碌無為的人相比,我們已經感到自豪! 

 溫馨提示:連這個世界上最微不足道的東西都擁有快樂,而我們呢?不是因為環境原因造成了我們永久的痛苦,而是你的心態。即使生活對我們是殘酷的,我們也要學會微笑着面對。

您正在瀏覽: 雪花的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花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