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花的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花的快樂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雪花的快樂 

  一朵雪花,悄悄地來了。飄飄洒洒,飛到了屋檐上,飛到了枯樹上,飛到了梅花里,飛到了我的心田,也飛進了我的腦海,不由得想起雪花的快樂! 

  雪花是純潔的。雪花永遠都是潔白的,永遠都是潔白的!無論飛過大江還是南北,無論飛過五湖還是四海,她都從不沾上一點淤泥與塵土,她永遠都用潔白來對待自己,她永遠都是潔白無暇的! 

  雪花是美麗的。她在樹上時,樹是銀裝素裹的。她在地面上,大地像蓋上了一層厚厚的棉被。她在屋檐上,屋子充滿了童話氣息。她在玻璃窗上,窗戶更加透亮。她在落葉上,就是一層白色的地毯,踩上去,軟綿綿的,發出“嘎吱嘎吱”的響聲,也可以說是冬之歌。雪花無論在哪裡,都是美的! 

  雪花是快樂的。孩子們穿着厚厚的棉襖,在雪地上歡躍。玩雪橇,滑呀滑,滑呀滑,雪花被壓得平平的,弄了一個新造型,雪花很快樂。打雪仗,雪花被拋得高高的,在空中旋轉,飛揚,雪花看到了很多美景,很高興,很快樂。滾雪球,雪花從一朵變成了無數朵,越來越大,越來越大,雪花認識了更多的新朋友,心裡自然感到快樂。堆雪人,雪花更高興了,她可以變成圓臉,也可以是手臂,想做什麼就做什麼,還可以和胡蘿蔔、紐扣、圍巾等新朋友親密接觸,雪花當然快樂了。雪花和孩子們一起快樂! 

  雪花是高尚的。聽見第一聲鳥鳴,看見第一朵花兒綻放,春天已經來到了。當第一縷陽光照在芳草碧葉上,照在孩子們紅通通的臉上,照在“叮咚叮咚”的溪流上,就在這溫暖的日子裡,雪花慢慢地離開了,她走了,她悄悄地走了!她到另一個世界繼續快樂去了!我相信她還會回來的,回到那個寒風刺骨,狂風呼嘯的冬天!仍和人們一起快樂着! 

  雪花永遠都是快樂的。不管是在寒冷的冬天,還是在另一個美麗的世界里,她都用微笑面對一切,她都是快樂的,永遠快樂着!

您正在瀏覽: 雪花的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花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