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不平凡的名字——雪莉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不平凡的名字——雪莉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一個不平凡的名字——雪莉 標籤:不平凡作文 我的名字作文 我們的名字作文 你的名字作文

雪莉,一個希望被忘卻的名字,APTX—4869,一段竭力丟棄的回憶,冷漠與炙熱,特殊與平凡這場鬥爭的結果,不知是否令人滿意。如果灰色,能讓人感到溫暖;如果一切,都是簡單的幸福。都永遠維持現狀。 

那天,一場突如其來的大雨拍打着你瘦小的身軀,它跌跌撞撞的闖入我的眼帘。 

  從那刻起我就被你深深的吸引:你美麗,機智,冷靜,才華出眾卻毫不張揚;多少悲痛,無奈,眼淚藏於心中卻一臉波瀾不驚。從最初的喜愛到欣賞到關注再到感同身受,你就這樣一步步融入到我的心裡,乃至全國哀迷的心裡!

您正在瀏覽: 一個不平凡的名字——雪莉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不平凡的名字——雪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