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名字——音樂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名字——音樂風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熱愛音樂的女孩,關於音樂的事兒我都很了解。雖然我成績一般,其貌不揚,但我是一塊唱歌的好苗子,學校的合唱團里也有我呢!

  相信去年的“超女“你們都知道吧,我可是一個十足的玉米,可能你們會說:“李宇春只是長得帥,唱功很歪,可我欣賞的就是她的帥氣,而唱功可以慢慢來得嘛!

  就說“超女“奪冠的時候吧,我從開始就看,中間媽媽叫我去吃火鍋,我死都不去(火鍋平常可是我的最愛呀!)到把電視看完后,我怎樣央求媽媽帶我去吃,她都不幹。不過看到春春奪冠不吃也值得,哈哈!!!第二天,我去把關於昨晚的事的報紙全買回來了,我把娛樂那一篇留了下來,而且關於“超女“的報紙我都有。在賣廢報紙時,只有我那一疊“超女“報紙沒賣。我每天還要看娛樂無極限,了解“超女“近況,你們說我是音樂狂嗎?

  現在等春春出了專輯,我就去買,嘻嘻!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名字——音樂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名字——音樂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