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之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之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冬天,她是一位絕妙的魔術師。她揮了揮手中的魔術棒,便立刻創造出一片片晶瑩剔透的雪花,飄飄洒洒。

  盼星星,盼月亮,今天,我終於盼來了一場大雪。早晨,我站在窗口,望着眼前的白色世界,驚呆了!草坪上,樹上,屋頂上……撒滿了雪。這雪是潔白的,是透明的,是可愛的……我第一眼看見,有說不出的味道,腦袋裡想不出最美的詞來形容她。我伸出手,想要接住她,把她藏在手心,永遠珍藏她,可她卻像個調皮的娃娃,悄悄地從我手邊,手指尖流去,無聲無息的。

  我連忙跑到樓下,丟開了雨傘,張開手,擁抱這潔白的雪花,覺得特別親切,特別溫暖。這場雪,似乎又讓我回到了童年,找到了那份久違的樂趣。我輕輕地把雪放在口裡,雖然沒有甘蔗那樣甜,淡淡的,卻讓我感覺到像是一股甘泉,流入了我的心田,我不禁露出了一絲甜甜的微笑。我拾起一個雪球,向遠處扔去,她卻像一個聽話,乖巧的孩子,去了我想讓她去的地方,像是把自己的美好願望,一齊投向天空。

  玩着玩着,雪娃娃也悄悄的在我身上安了家,遠遠望去,我就是一個自由快樂的小雪人徜徉在冰雪世界,盡情地跳着舞蹈。

  雪花,你潔白,你可愛,你能帶着我們的美好願望一齊飛向天空嗎?

   臨海小學六年級 梁瀚予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雪之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之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