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與未來的我對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未來的我對話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與未來的我對話

 安溪縣沼濤實小 五年三班

  蘇謹程

  指導老師:蘇巧麗

  “叮鈴鈴,叮鈴鈴”耶,終於放學了。我背起書包,哼着小曲,一蹦一跳的走在回家的路上,走着走着,“哎喲!”我被一個東西絆倒了,轉頭一看,原來是一個遙控器,我怒氣沖沖地拿起它,正準備把它摔在地上時,不小心按到一個紅色的按鈕。頓時一個黑洞出現在我的頭上,我立刻被吸了進去。

  “啊——”我的眼前是一片無邊的黑暗,不知所佟。忽然間,我掉在地上,我定了定神,眼睛總算可以見的到東西了。我好奇的望着四周,一個陌生人見到了我,急忙跑了過來,他親切的叫到:“謹程,你總算來了!”我驚奇的看着這個人,總覺得和一個人很像,可總是想不出來,所以問道:“你怎麼會知道我的名字的?你是?”他一邊哈哈大笑,一邊說:“我就是你,你就是我!”我就是你,你就是我?什麼意思?我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不知他葫蘆里賣的是什麼要,難道……他又說道:“哈哈,你不知道是什麼吧!實話告訴你吧,我就是大名鼎鼎的蘇謹程!”“啊?”難道說,這是以後的我?“正如你所想的,我就是二十年後的你。”“不會吧?”又經過一番詢問,原來他真的是未來的我,未來的把我帶進了我未來的家中,我驚奇的看着家中的一切,這一切的一切足以使我目瞪口呆。我們的對話開始了,“你現在是什麼職業啊?”我問。他回答道:“我呀,現在只是一個科學家而啦!”“怎麼這麼謙虛,還而已!”“說實話,還得感謝你啊,要不是你,我那裡有現在呀!”“對了,你這次考幾分啊?”“唉,別說了!只考九十四分,全是語基中的錯別字減的分,太粗心了。”他急忙鼓勵我說:“別這樣說,我記得自從那次以後,錯別字減分的事就再也沒有過了,而且作文滿分,非常好呀!”“哦!”“哎喲,光顧着說都忘記回家了!”“好了,說了這麼多,總之就是: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我幫你送回家吧!”“謝謝了啊!”“嗖……

  我坐在現在家裡的沙發上,好久才回過神來,若有所思,拿起“錯字重抄本”……

您正在瀏覽: 與未來的我對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未來的我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