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心裡忐忑不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裡忐忑不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可對於我們班的同學來說,卻是“黑色的下午”。晚上六點多,爸爸便到學校去開家長會了。隨着門“咣當”一聲關上,我便開始禱告了:“老師呀,你可千萬別說什麼對我不利的話呀,不然我可有得受了!”我在房間里來回走着,坐也不是,站也不是。我的心裡忐忑不安,生怕老師公布出我的分數,我把頭輕輕地了下去,目光躲閃着,腦袋像過電影一樣過着媽媽知道分數后那生氣和失望的表情,可是,我還是讓她失望了,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媽媽,你不要生氣…。 

  九點半了,門外終於響起了熟悉的腳步聲,媽媽回來了。我故作鎮定,繼續在課桌前寫着作業。媽媽來到了我的桌前,我的心頓時提到了嗓子眼,低着頭不敢看爸爸,等待着暴風雨的降臨。媽媽終於開口說話了:“臣臣,你這次期中考只考了二十九名,全校才考三百八十多,你要加油了。”咦,媽媽怎麼沒罵我?過了一會兒,媽媽對我說:“老師說了,你們班沒有語數英科歷都很好的學生,要是全校連300名都上不了,就讀不上高中了。”聽了爸爸語重心長的這番話,我懸着的心也放了下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裡忐忑不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裡忐忑不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