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一次,真忐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真忐忑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那一次,真忐忑

  進入初三后,學校對學習質量抓的越來越嚴,每天會有作業量要求,對新課教學進度也有相應要求,必須在第一學期完成整個初三階段的新課內容,但又不可含混過關,所以,上課特別追求高效,經常會有不定時的聽課。

  那天也和往常一樣,我慢騰騰的走進教室,剛想再緩緩的伸個懶腰,這時從我身後串出一個人影來了,好奇心促使我第一時間回頭,正好撞上了那人影的眼神——校長。我的心“咯噔”一驚,立馬扭過頭,戰戰兢兢的拿出了書本,裝模做樣的預習起來,其實,腦海里被剛剛的眼神交流,早已經空白一片了。本來沒那麼忐忑,就因為校長是我小爺爺,平日里就特別嚴肅,在心裡比較敬畏他,此刻,再加上自己預習不充分,越發覺得不安。

  老師站在講台開始講課了,我總在用餘光偷看校長。突然,老師提了一個問題,讓我來回答,我騰的站起來,兩眼求助的看着老師。老師把題目又說了一遍,我空白的腦袋立馬絞盡腦汁搜索,還好是舊知識,忐忑不安的答完了,再忐忑的坐了下來。回過神來,才發現手心都是汗了。整節課,我都是惴惴不安,總算熬到下課鈴了。

  那一次,真忐忑,生怕被小爺爺校長抓到什麼把柄。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真忐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真忐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