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李騰奇當官記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李騰奇當官記_1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小景

李騰奇當官記 標籤:當官記作文 當官作文

李騰奇當官記 

  鐵力市第四小學 李騰奇 

  我是李騰奇。我在鐵力市第四小學五年五班。我有一雙充滿智慧的雙眼、一個高昂上翹的鼻子和一個積累了千萬個成語和妙句的嘴巴。 

  我很小的時候就有一個美好偉大的願望------那就是當一名正班長。為了這個偉大的願望我不斷超越自己的學習成績! 

  一年級時,我就成為了一名組長,心裡比吃了千萬個糖果更甜蜜、更美好、更燦爛。可是,由於當上組長的關係,我就對組員說:“誰要用好東西討好我,我就可以給他美好的待遇。就這樣我成了一名貪官。老師知道后批評了我,還免去了我的官職。我一聽彷彿被一道閃電劃破了我貪婪漆黑的內心,我悲痛了一個晚上。第二天,我貪婪漆黑的內心被照亮了,也改正了不好的習慣,開始認真學習了。 

  從那以後,我就像脫胎換骨一般。上課認真聽講,不說廢話,下課經常複習,慢慢的我的學習成績從30多名猛升到了70多名。但是與第一還相差了好多分。不過我一點也沒有放鬆,後來,一次考試,我成功的得到了第六名,我高興地在地上打了好幾個滾。 

  又一個學期來臨,我冒着紛飛的大雪,走進校園。哇!我們的校園,多姿多彩。春天她是翠綠的、 夏天她是火紅的、秋天她是金黃的,當然,冬天她是雪白的。 

  進入班級,我認為可以超越班長進入前五,便驕傲的對老師說:“老師如果我進入前五名,我就當班長好不好。”老師說:“可以,只要你像上學期那樣好好學習。無論你進沒進前五,都讓你當班長。”我心裡一百個願意。可是,過了幾天,貪玩的我卻被外面那銀子般白雪吸引住了,早把和老師的約定拋到了九霄雲外。無論上課或下課我都一往情深地望着它——白皚皚的雪,披銀戴玉的樹,激烈刺激的打雪仗……這樣我的成績落下了很遠很遠。 

  考試了,我眼裡出現了迷惑的目光。瞬間,我想起了與老師的約定,我後悔極了。我埋怨着自己,心裡一百個不願意,便說:“神仙保佑我!”後面的同學說:“平時不燒香臨時抱佛腳。”我面紅耳赤。 

  考試后,我的成績一共273分。我又羞愧又悔恨,埋怨着自己,後悔自己不好好學習。老師對我說:“學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 

  有一個學期,我改正了不好的習慣。又一次成為一名優秀的學生。這次,我不在玩賞校園的美景,而是在在校園的美景下學習。老師看到了,說:“你一定要堅持住!。”我聽後點了點頭說:“老師,我一定會堅持住的,只要有心任何事都能成功。正所謂‘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期末了,我成功的 進入了前五名。我大聲的對老師說:“老師 我進前五名了,快讓我當副班長。”老師說:“嗯,你成功的進入前五名,你兌現了諾言,你是名副其實的副班長。”我一聽,心裡激動極了,恨不得讓所有的人都知道。我驕傲的讓同學們做做這個做做那個。同學們都小瞧我。 

  這一天,老師沒有留作業,只是讓我們回家複習一下。我一到家,對爸爸說:“我是副班長,不用複習了!”爸爸長嘆了一口氣,沒說什麼。 

  考試了,我把老師講的題都忘了。老師看了看我的卷子,語重心長的說:“‘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後退。’你為什麼不堅持到最後呢?”我也後悔了,心裡暗暗發誓:我一定要學到底。 

  又一個學期來臨,我從副班長又降回了平民百姓 。然而,我吸取從前的教訓,我又從頭再來了。老師說:“你現在學習好了,可又能堅持多久呢?”我啞口無言。 

  一次,李智輝碰掉了我的東西。我大喊:“沒長眼睛啊?!瞎子!”老師看見了對我說:“李騰奇,你難道沒有 碰掉過別人的東西嗎?記住,古人有一句話‘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只要你忍一下,‘大事化小,小事化了’誰會討厭你呢?”我堵住了雙耳。老師不生氣,溫柔的把我雙手放下去,對我說:“良藥苦口利於病,忠言逆耳利於行。這句話的意思是······如果 我是你,你是李志輝那麼······我用幾乎聽不見的聲音說:“老師,我錯了。”老師彷彿聽見了我說的話說了。說:“去玩吧。”我高興的跑了出去。 

  考試了,我看着那些題說:“簡單。”果然不過 半小時我就寫完了所有題。考試后,我成為了全班第一,我高興極了,堅持發奮讀書。 

  新的學期開始了,老師封我為學習委員。我高興的喊了起來。老師見了說 :“這次你比以前好多了,繼續加油!”我臉上顯出高興的表情。我又在一次月考中取得了優異的成績。老師和同學們都誇我。我剋制着心裡的高興、激動和快樂,繼續邁着堅定的步伐,走向成功的幸福,享受着成功的幸福。 

  不久我期盼已久的期末考試來臨了,我高興的看着這些題說 :“小意思。”我三筆兩筆寫完了題。考試后,我又一次進入了四年組第三,全班第一老師,封我為正班長。 我經歷了坎坎坷坷,終於當上了正班長! 

  這使我懂得了一個道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指導教師:曹書海

您正在瀏覽: 李騰奇當官記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李騰奇當官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