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官小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官小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剛剛開學,我居然當了班幹部,這真是大姑娘上轎——頭一回啊!當時的我興沖沖地回到家,根本不知道當官的滋味——

  酸

  過了幾天,老班終於扔了個手榴彈——寫課堂作業,老班剛監督我們寫完作業就扔了句“收作業來辦公室。”然後就走了。獅子一走,乖乖兔立刻變成了小老虎,教室里頓時雞飛狗跳,亂成一片,活像個菜市場。好不容易收齊了作業,又有人說自己寫錯了,要改。初次上任,總得搞好關係吧。被逼無奈,只得給,未想有人故伎從演,翻來覆去,誰能不少本子?最終被老班訓了一頓,心裡不免有點酸酸的。

  甜

  剛上任,老班就鼓勵我。於是我下定決心,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得了一百分,被老班誇了,心裡不免甜甜的。

  苦

  有次上課,老班還沒來,我就站出來管人,當我訓了數人之後,那些“刁民”膽大妄為,竟用三寸不爛之舌說服了班長,班務日誌上“光榮”出現了我的大名,真是叫我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

  辣

  班幹部就是班幹部,門門功課都得名列前茅。有次考砸了(沒能進入前三名),老班唾沫橫飛,臉上頓時火辣辣的。

  當班幹部的滋味可真是酸、甜、苦、辣,樣樣俱全呀!

  六年級:葉梓X

您正在瀏覽: 當官小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官小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