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電腦學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學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30年後,我建造了一所電腦學校,併當上了這裡的校長。 

  當你一走進學校大門,就看見地面上標繪有學校全貌的路標圖象。不同年級的同學所看到的圖象是不一樣的:一、二年級學生看見的是一些好玩的小玩意;三年級學生看見的卻是他們要學習的課文;四年級學生卻看見了他們要預習的課文,幫助他先自學好課文;五、六年級的同學看到的是一些考題,五年級的答不上就算了,而六年級的答不上就不能進教室。 

  教室全部是電腦操作,不需要一點人力。比如自動電梯、自動門,全部都是自動的。這裡只有一座教學樓,就是位於學校中心的水上教室。水上教室是圓形的,共有六層,分別是一至六年級的教室。教室裡面的牆全都是超薄電腦牆,而且有防輻射的功能。其實老師的黑板就是電腦牆,老師通過總控制室給同學們上課、出題,還能直接檢查作業和課堂紀律。假如有誰很不聽話,電腦牆會自動提醒這位同學注意。電腦牆最特別的效果就是仿真效果了。上體育課時,電腦牆就會出現立體圖象,還會有各種體育用品,玩起來也有感覺,特爽! 

  我相信,我的電腦學校一定會是30年後最好的學校。

您正在瀏覽: 電腦學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