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電腦好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好壞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電腦也許是人類生活,和工作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吧! 

  電腦可以調節我們的生活和工作,比如說:在工作中感到很無聊,很鬱悶,一點事都沒有了,你就可以上網聽聽音樂,看看動畫或電影,或偶爾的玩玩遊戲是可以的.因為這樣可以調節自己的腦神經,放鬆放鬆!可你知道嗎?電腦也是個害人精! 

  有多少兒童沉迷在那遊戲中,是整天浸泡在那:CS……那些遊戲中.有的爸爸媽媽不讓他玩了,就哭,真是不要臉.還有的就連爸爸媽媽也是無能為力!就這樣他們,有的眼睛近視.還帶着一副眼鏡,真是難看呀!可那時後悔就來不及了!因為,是電腦還了你自己,也是是你自己害了你自己. 

  我剛回到家,爸爸媽媽跟我說:“在報紙上說,有一個十三歲的小男孩,他整天沉迷於電腦,爸爸媽媽教育他,他也知道這是不好的,可就是改不掉,不能自拔,就跳樓自殺了!” 

  我很驚訝,想不到,一台電腦能把人逼死,我從那時就重視了電腦的一切,我知道了電腦是如此的危險呀! 

  這個真實的故事希望能提醒大家,每個沉迷於玩電腦的人,你們已經一步步的走近了廢物的世界,廢物世界也想你撲來了.因為,玩電腦有什麼用,就是在外的時候嘻嘻哈哈的笑笑,開心開心,可對學習有什麼幫助呢?還不是對學習一點幫助都沒有,所以要好好學習.就是真的要玩,就只能玩一下哦! 

  大家一要好好學習,保護視力,不要沉迷於電腦!

您正在瀏覽: 電腦好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好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