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卧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卧室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剛走進我的卧室,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寫字檯和椅子了,放學回家,我就在這兒習字,做作業,還會在這裡看看書。 

在走近去,就是我的小床了。床單上映着一朵朵美麗的花兒。床頭是我的“小小智慧鑰匙”,這兒有許多書,漫畫,小說,童話,還有作文書都集中在了這裡。這全是爸爸媽媽給我買的。在這麼多書里,我最喜歡童話書了,每一次看童話書,就好像坐在一條小船,慢慢的進入童話世界,看見會說話的動物.植物,還跟它們一起玩遊戲呢!書柜上就是我的“娛樂百寶箱”,也就是玩具箱,這裡有好多好玩的玩具。在這些玩具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音盒”了,這是我生日的時候,爸爸媽媽送我的生日禮物,只要旋幾下那個按鈕,就可以放出“生日快樂”這首歌的旋律。在書櫃的旁邊就是電腦了,如果要找什麼資料,只要用它來找一找就可以了。在周末的時候,作業做完了,閑着太無聊了,就可以用它來上網聊天,或玩一玩遊戲,就能消磨些無趣的時光。 

  這就是我的卧室,它能帶給我更多的歡樂,我喜歡我的小卧室。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卧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卧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