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小卧室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卧室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有我的一個小卧室,它非常漂亮。下面,我就來給大家介紹介紹吧!    

  我的小卧室有可能和大家的卧室不大一樣,我的小卧室里擺放着各種書籍,窗台上是小說、名人名著,衣架上擺放着優秀作文和各種參考書,柜子里有各種雜誌,就連床上靠牆的地方也放着我的字典和辭海,還有我經常看的書籍。這些書加起來應該有百八十本。不瞞你了,其實我是一個名副其實的“書蟲”,每當爸爸媽媽叫我書蟲的時候,我還引以為榮呢!書使我增長了許多知識,讓我大開眼界,書帶我走遍世界各地,游遍了祖國的名山大川。在學校里,我也是出了名的書蟲。 

  我的卧室里還有我的各種玩具,有布娃娃,還有芭比娃娃,我還有一個小箱子,裡面放着我的各種頭花,發卡…… 

  每當放學回家,我就一頭扎進我的小卧室,津津有味的看起我的各種書籍,每本書都使我愛不釋手。每當進了我的小卧室,我就顧不得吃飯,把一切事情都忘到腦後,遨遊在書的海洋,盡情的享受着書的快樂。“書蟲子,趕緊幫忙幹活來!”你聽,這是媽媽聲音。唉!我只好放下書,幫媽媽幹活嘍!

  終於幹完活了,我腰酸背痛,回到卧室后,我開始盯着牆上那一幅幅我充滿想象的童真圖畫、獎狀……一進到卧室,我就不累了,我開始欣賞了起來,那一張張獎狀,都是我辛勤付出的結果。我看到那一幅幅獎狀,讓我想到每次得獎的心情,使我情不自禁的笑了起來,記得第一次上台領獎狀時,我不小心摔了一跤,笑得同學們前俯後仰…… 

  啊!我的小卧室讓我回憶起了童年的有趣時光,讓我懂得了怎樣做人,讓我知道了人世間的美與丑,我的小卧室成了我形影不離的好夥伴。    

  小卧室呀小卧室,你從我剛會說話伴隨我成為四年級的小學生,我每走一步都有你的功勞,你給我帶來了知識,帶來了歡樂,小卧室、我喜歡你!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卧室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卧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