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小卧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卧室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小卧室

  江陰市輔延小學 二年級 陸欣妍

  我有一個小卧室,它並不寬敞,但既整潔又漂亮。

  我的小卧室可整潔了。在小卧室的正中間,有一張小床,它是我晚上睡覺的地方。只要一靠近它,我睡得可香啦!在小床旁邊有一個衣櫃,裡面放着各種各樣、五彩繽紛的衣服。在門的旁邊,還有一張寫字桌呢,它是給我做作業用的。在寫字桌的上面,還有書櫃,裡面放着各種各樣的書。

  我的小卧室可漂亮了。窗帘是一副美麗的山水圖畫。在小床的兩邊,是床頭櫃,上面有一個檯燈,檯燈的圖案是一隻小牛。哦,對了,忘了告訴大家,床頭柜上還有一個小鬧鐘,是我學習的好幫手。每天早上早早地叫我起床上學,有了它,我上學從不遲到。我的玩具可多啦,有可愛的小花狗,有漂亮的小白兔,有聰明伶俐的小貓……有的是爸爸出差沒回來的,有的是我過生日別人送的,還有的是我比賽時得的獎。它們都是我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我可喜歡我的小卧室了,白天在寫字桌上做作業,晚上我抱着玩具睡在小床上進入了甜美的夢鄉。高興的時候我在我的小床上又蹦又跳。悲傷的時候會把房門關起來,和我的玩具說說話。

  這就是我的小卧室,你們喜歡嗎?如果方便的話,可以來參觀一下哦!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卧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卧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