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小卧室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卧室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小卧室

  我有一個溫馨而又美麗的家。在我家裡有一個式樣;屬於我自己的小天地,那就是我的小卧室,它是我學習和睡覺的地方。

  我 的小卧室門上掛奧運福娃歡歡,歡歡的原形是火,而且這火還是奧運聖火呢!同時它還代表着激情,人們之所以看到奧運比賽那麼激動,可都是歡歡的功勞呀!一進門向右看就能看到我最喜愛的小床了,床單上還印着迪斯尼的大明星——米老鼠米奇呢!在小床的正前方是我的寫字桌,它可是我的學習的好夥伴,它的上面有一個兩層書櫃,裡面都是我愛看的書,有《動漫世界》、《少兒畫王》、《課外生活》等等。書桌右邊是個衣櫃,裝着我一年四季的衣服,有時還是我與媽媽捉迷藏的藏身之所,每當我要睡覺的時候總要看一看我牆上的十字綉,這個十字綉繡的是一個“勤”字,是爸爸、媽媽希望我勤奮學習,長大出人頭地的。

  啊!我愛我的小卧室,我為我擁有這樣的卧室和家庭而感到幸福!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卧室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卧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