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小卧室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卧室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小卧室,既整潔、又乾淨,凡是來過我小卧室的同學,都會說我是一位愛清潔的小女孩。可不是嗎,這可是我讀書、休息的好地方,更是我自由自在的小天地呢!現在,我就把它介紹給大家吧!

  當你一走進房間,乾乾淨淨的小床和課桌就會映入你的眼帘。東面有一幅美麗的畫:一隻威武的巨鷹扑打着豐滿有力的翅膀,在蔚藍的天空上展翅飛翔。畫的左下方是我學習用的課桌椅,上面擺放着一盞粉紅色、鑲嵌着小白兔的檯燈,旁邊堆放着一疊課外練習。課桌的左邊是我的一張小床,上面蓋着一條粉紅色的床單,還有一隻天藍色、鑲着卡通圖案的小枕頭,旁邊的床頭柜上擺放着一隻惹人喜愛、會唱歌的布娃娃。別以為女孩子都是愛娃娃的,可我的最愛並不是它,而是書!別看爸爸、媽媽說我平日里文文氣氣的,可只要一看起書來,就會“狼吞虎咽”地啃着書裡面的知識。書櫃就在小床的左下角,上面“站”着好幾百本各種類型的書,有科幻類的、小說類、童話類……。一本本都讓我喜歡得愛不釋手,可以讓我在知識的海洋中盡情地暢遊。書櫃的對面,一架電子琴靠牆放着,只要有空,我就會迫不急待地彈奏它,聽着發出的那優美的琴聲,讓我覺得輕鬆愉快,所有的疲勞傾刻都化為烏有。旁邊是一台電腦,在學習上可以給我帶來不少便利,是我少不了的“助手”。

  最後,還要悄悄地告訴你:我有一隻秘密百寶箱,裡面珍藏着我多年積累下來的好詞好句本,對提高作文水平很有幫助喲!你不仿也試試?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卧室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卧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