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候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候鳥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候鳥 標籤:候鳥作文

  如果有人問起,你最喜歡的動物是什麼?你可能會說是金魚,因為它們只有七秒的記憶,不用思考人生的繁瑣之事,每一個七秒都會有新的記憶;你可能會說是老虎,因為它們是山中之王,想怎麼活着就怎麼活着,不用受他人脅迫;你可能會說是狼,因為它們忠誠,坦然。

  可是如果有人問我,最喜歡的動物是什麼,我一定會說是,候鳥。

  候鳥每年要從北極飛到南極,再從南極飛回北極,一年要飛四萬多公里,無論是遇到颱風還是冰雹,每年一到時候,它們都會飛回來,只要你願意等,就一定會看到它們飛回的身影。動物當中最守承諾的應該就是候鳥了。

  候鳥啊,四季註定輪迴,而你愛上漂泊,湖水清澈倒映着我,你知道天空廣闊卻從不寂寞,跨過千山的重圍,天空再黑有你相伴,勇敢的你不停飛。

  候鳥,我喜歡你,喜歡你的執著,喜歡你的不變的承諾。而我,會一直在這裡等着你。

您正在瀏覽: 候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候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