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紅相思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相思鳥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紅相思鳥顏色鮮、小巧玲瓏、喜歡群居。它們主要生活在我國南方以及印度,聽聽我的介紹吧。

  紅相思鳥紅色的爪子像兩個小鉤子,腹部的羽毛像白色的羽絨服。背上的羽毛好似一件綠花襖。頭上的羽毛像橙色的帽子。它尖尖的嘴上面是透亮靈活的眼睛,還閃着光芒,真可愛。

  紅相思鳥叫聲響亮、悅耳、歡快。雄鳥喜歡站在樹上呼喚着雌鳥,雌鳥會慢慢接近雄鳥,它們接觸一段時間后,雄鳥便會去築巢,雌鳥也去幫忙。巢築好了,巢里鋪着羽毛,舒服極了。雌鳥就在這裡孵它們的蛋。幾天以後,蛋殼裂開了,一個濕漉漉的小腦袋鑽了出來,東張西望的。看着一個個小寶寶出世了,爸爸媽媽非常高興。當小鳥想吃東西時,它們都伸着脖子、張着嘴,“嘰嘰嘰”地叫個沒完,好像在說:“媽媽,我餓了”,鳥爸爸看見了,拍拍翅膀飛了出去,沒過多久,它的嘴裡叼着蟲子回來了,小鳥們跳着來迎接它……它們一家的小日子過得真快樂啊!

  漸漸的小鳥們長大了,終於,它們可以獨立了,於是離開爸爸媽媽,飛向遠方,開始了它們新的生活。

  六•五班 

  顧 言

您正在瀏覽: 紅相思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相思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