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代天驕的候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代天驕的候鳥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斗轉星移,四季更替。候鳥們雙開始了一年一度的長征。在地球上,這些候鳥鷹擊長空,鵬展九天。其中,灰雁旅程4000公里,往返於地中海盆地和北歐;灰鶴旅程4000公里往返於伊比利亞半島和北半球森林;白夾黑雁旅程數為2500公里,往返於西歐和格棱蘭島南部;黃嘴天鵝旅程3000公里,往返運輸於東亞與西伯利亞平原;斑頭灰雁旅程數為2500千米,往返於恆河河谷與中亞草原;白頭海雕是美國國家的象徵,旅程為3000公里,往返於美 國西部與阿拉斯加;加拿大雁旅程3500公里,往返於墨西哥灣與北極圈;沙丘鶴旅程3500公里,往返於美洲大平原和北極; 紅胸灰雁飛越歐洲;最強的是旅程最遠的濱鷸達10000公里,往返於非洲與北極。 他們在千里迢迢的的旅程中,風餐露宿,風雨無阻,風雨兼程,有的被白雪皚皚的大雪凍死,有的被天敵吃掉,有的被禽流感等傳染病害死,有的嗷嗷待哺的幼鳥被麥田裡的聯合收割機壓死,有的被工業污染的黑煙熏死,有的被工業污泥淹死,但是勇敢的候鳥們風雨同舟,精誠團結,群策群力,它們排着人字形的隊伍,這樣非常省力。它們只為一個目標----生存,它們立下決心,不到目的地誓不罷休。劫後餘生、九死一生的候鳥都是出類拔萃的強者,它們的後代將更加強壯。

  不到長城非好漢,屈指行程二萬。為了更好地生存,它們精誠團結,不屈不撓,我們要向它們學習勇敢的長征精神。這些恐龍的後裔們具有超凡的能力,它們的眼睛的視網膜可以看到地球的磁力線,也就是說,每隻候鳥就是一個指南針,所以不會迷失方向,可以準確地到達目的地。許多動物是人類的老師,比如蜻蜓、蝙蝠、鯨魚、蛇等動物,人類在它們身上得到啟發,創造許多偉大的發明。候鳥給人類的啟發更是多多,它們勇敢的長征精神令人類肅然起敬。它們不愧是一代天驕的候鳥。

您正在瀏覽: 一代天驕的候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代天驕的候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