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花鳥市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鳥市場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條河,叫啥咧?叫月河;有一條街,叫啥咧?叫月河街。

  月河街作為嘉興的標誌性建築,我自然去過N次。那裡有冰激凌、雙皮奶、冰沙、奶茶等等等等(流口水)……對不起,說偏了,再來一次:那裡有飯店、服裝店、小店、樂器店——還有我最喜歡的花鳥市場。

  花鳥市場里有各種動植物。我對植物不感興趣,喜歡的是動物,儘管我很討厭那裡臭烘烘的屎味。那些毛茸茸、爬來爬去的小動物們,給這條古街帶來了生機。

  幾乎每一家都有大大小小的烏龜。別看烏龜動作慢,在缸里爬得可歡了,有的一次又一次往缸上爬,但卻一次次的滑下來;有的四腳朝天被掀翻在地上,伸着四肢拚命地想翻過來;還有的不顧別的烏龜的感受,爬到別的烏龜的背上,探出頭四處張望。這些活力四射的烏龜們被關在缸里未免有點可惜。

  我還特別喜歡倉鼠。那些倉鼠們只干三件事:1/3的倉鼠在吃東西,站得挺挺的,兩隻爪子不停地往嘴裡送穀粒;1/3的倉鼠在跑步,從玻璃缸的一邊叭叭叭的跑到另一邊,再不知疲倦的跑回來;剩下1/3的倉鼠在睡大覺,躺着的、趴着的、卧着的,睡姿各式各樣。摸摸這些小傢伙,軟軟的,挺舒服。

  有一家寵物店吸引了我的注意,名字叫“時尚異寵”,旁邊畫了一條變色龍,我的腳不由自主的踏進了這家寵物店。首先映入眼帘的並不是貓貓狗狗,也不是小魚烏龜,而是一直樹蛙趴在一個罐子里!再往裡看,幾隻變色龍在一個有着藤條樹樁道具的玻璃缸里悄無聲息的爬行者,吐着舌頭。我跳起來,看到上層柜子里有一條蛇纏繞在藤條上,蜿蜒爬行,並吐着信子。再往左看,差點把我嚇暈過去:一隻身披深褐色鎧甲的蠍子,正一動不動的盯着我們,那支尾巴上的毒針,閃着寒光,令人不寒而慄。

  走出這家店,我依然心有餘悸:不愧是異寵,就是異過頭了。

  花鳥市場,就算不買也該去看看,那些小動物們會讓你感到莫名的快樂。

  六年級:曹丁語

您正在瀏覽: 花鳥市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鳥市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