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鳥共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鳥共處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清晨,太陽剛從地平線升起時,一聲聲清脆婉轉的啼叫聲,如同天籟之歌一樣鑽進了我的耳朵,喚醒了正在沉睡中的我,是一隻只可愛的小鳥!

  山林間的小東西們被樹葉隱藏了,但各色鳥鳴宣誓着它們對這片領土的占有權。這啼叫像小精靈的悅耳靈動的歌聲,不帶一絲雜質,純凈而自然;又如山泉的嬉笑,褪去所有污濁,清脆而溫柔一聲清澈婉轉的鳴叫暴露了枝上的鳥。只見它微微探出腦袋,那溫柔優美的音符從看似堅硬的喙間流出,似在虔誠吟唱,又像在訴說一個神秘古老的傳說。讓我聽得如痴如醉!樹下那裡盛開着各種各樣的鮮花,爭奇鬥豔,芬芳迷人。有紅得似火的玫瑰,有白得像雪的百合、有黃得賽金的菊花、有粉得如霞的月季……像一片五彩繽紛的花海,美麗極了。

  小鳥是精靈,用那美妙的歌聲來充足我們的生活,它是與我們一體的的,如果沒有它悅耳的歌聲,我們就得不到滿足,如果們有它們,我們的心靈就得不到洗滌。我們要保護好環境環境問題是由於人類不合理地開發和利用自然源所造成的。觸目驚心的環境問題主要有大氣污染、水質污染、噪聲污染、食品污染、不適當開發利用自然資源這五大類。”一個個鐵一樣的事實告訴我們,它們像惡魔般無情地吞噬着小鳥的生命。它威脅着生態平衡,危害着人體和小鳥健康,制約着經濟和社會的可持續發展,它讓人類陷入了困境。為此我作出宣告:“只要我們——人類有時刻不忘保護環境的意識,有依法治理環境的意識,地球村將成為美好的樂園,讓我們和小鳥共用一個美好的家園!

  六年級:胡金艷

您正在瀏覽: 人鳥共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鳥共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