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鳥中鬥士----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鳥中鬥士----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鳥中鬥士----鷹 標籤:鬥士作文

鷹是一種兇猛而力強的飛禽。它目光敏銳,爪子尖利,翅膀展開有將近兩米,善於飛翔。是食肉動物,生活在我國北部和西部的草原和高山地區。愛吃雪兔等嫩肉。 

 鷹到40歲就老了,翅膀重,爪子不利了,嘴上的小鉤也慢慢不能用了,末日已經到了。這時,它面臨兩種選擇。一種是離開群體,飛上山頂,靜靜地死去。一種是飛上高山,啄掉指甲,羽毛,再把嘴往懸崖的石頭上猛撞,把嘴撞掉,獲得重生。經過重生的鷹,可以重返藍天、,繼續翱翔。而重生是一個漫長的過程,是極其痛苦和難以忍耐的,所以只有很少的鷹選擇重生。 

 鷹也是一種聰明的動物。它起飛時很費力。為了省力,它就到有山崖的地方,在山崖下,它會順着空氣流動產生的壓力向上,張開翅膀,很輕鬆地就飛上了高山,然後,衝上藍天。它飛翔地姿勢優美而矯健。 

 鷹還有超視力,它在飛到里地面很高時,地上的風吹草動都看得清清楚楚。幾百米,甚至近千米的地下一隻雪兔在雪地上跑,它都能看清楚。它抓捕獵物時,只在一瞬間。發現獵物,向下俯衝,抓住再飛起。動作快極了,漂亮極了。 

 鷹被稱為鬥士。因為它在單打獨鬥時很容易殺死對方。在和蛇的搏鬥中,如果自己被蛇咬傷了,會頑強地支撐着,堅持戰鬥,直到蛇死了,它才會倒下;鷹是堅強的,它絕不會死在蛇的前面。 

鷹那樣善斗,真不愧是鳥中的鬥士。

您正在瀏覽: 鳥中鬥士----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鳥中鬥士----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