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鳥哭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鳥哭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鳥哭了 

  在一個小村莊附近,有一片小森林,森林裡住着一群小鳥,它們自由自在的,住在這裡過得很好。 

  有一天,來了一群人,見到了樹就砍,小鳥們被驚動了,在森林上面盤旋着,鳴叫着,它們不想讓人們毀壞自己的家園。人們厭煩了,拿起槍打掉了一隻鳥,其他鳥都驚呆了,趕快飛走了。它們在空中看見:他們居住的樹被砍下、樹木變少了,房屋變多了,裸露的土地也多了,冒着煙霧的工廠變多了;小鳥們哭了,它們無家可回,四處流浪。 

  日子一天天就這麼挨了過去,小鳥們到處尋找,尋找可供它們棲息的家……有一天,它們驚奇地發現有一些人開始種樹了!它們不約而同的飛向那裡,看見了一些少先隊員在植樹,看見那飄揚的紅領巾和一排排小樹,小鳥們又哭了,是激動的淚水。 

  小鳥們又有家了,它們又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小鳥哭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鳥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