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母親是每一個兒女心中的天使,最偉大的人。

  我的母親雖是一個平凡的工人,但是她兒女的要求總是盡量的滿足,那怕自己在苦在累。我想他的心中一定有一種力量在鼓勵她,激勵她,永遠的伴隨她。這種力量就是——她對兒女的期望,渴望她們成功,希望她們有自己的一片天。

  展看天下,有哪個母親不是這樣——寧可自己吃苦受累,也不叫自己孩子累。她們辛苦的工作是為了什麼。還不是讓自己的小孩有好的條件,讓他們快樂。她們其實是可以不做的,但是她們還是毅然的選擇這一條路。難道她們不辛苦,身體是鐵打的。不,不是,她表面上很辛苦,其實心是甜的,因為她一想到自己兒女就不覺的苦。對母親的話永遠說不完,我們一定要好好的報答她們,一定不能讓她們失望。

  安徽蚌埠瓦疃中心小學六年級:愛的偉大

您正在瀏覽: 母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