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拯救地球母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拯救地球母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拯救地球母親

  古往今來,我們的地球母親用甘甜的乳汁餵養了我們子子孫孫。原先,她是多麼美麗,多麼富饒。而現在,我們只顧為了眼前的利益,不斷從他的身體里吸取精華,把他折磨的傷痕纍纍。記住:我們只有一個地球,現在,地球正面臨著環境的破壞,她快堅持不住了,讓我們趕快行動起來吧!拯救我們的地球母親。

  作為祖國未來接班人的我們,如此不重視身邊周圍的環境保護,才有如此下場。如:隨地吐痰、亂扔果皮………如果我們不自覺履行環保義務的話,地球終究會毀在我們手中。

  我們應該合理利用森林資源,看了一棵樹合理利用,應再種上兩上棵。我們要多植樹,共營生命綠色家園。植樹造林可使水土得到保持,還可以阻擋大量泥沙流入河裡。其次,還能防風固沙呢。植樹造林還能清楚完全污染。具統計,一畝樹林一年可吸收灰塵2萬到6萬千克,每天能吸收67千克二氧化碳,釋放出48千克氧氣,可殺死肺結核、傷寒、白喉、痢疾等病菌,可見,植樹造林有如此多的好處,我們又何樂而不為呢?

  我們不僅要節約森林資源,還要節約水資源,現在我國西北部面臨著巨大的缺水危機。我們用完水,順手關上水龍頭,一年可以省多少水?滿滿109個浴缸,再小的力量也是一種支持!

  自然資源是有限的,如果在我們這一代就浪費了,那我們子孫後代怎麼辦?久而久之,人類也就會滅亡,人類也不會妄想移居地球,定居別的星球,所以讓我們行動起來,珍惜資源,讓地球母親返回從前的容貌,善待地球就是善待自己!

您正在瀏覽: 拯救地球母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拯救地球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