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恩母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母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感恩母親

母親是天底下最偉大的人,她給予我們生命和血肉之軀.我們應該感謝母親,如果沒有母撫育我們成長,我們何談為祖國做貢獻? 

(白雲飄飄網網 整理)

我們應該感謝母親這天地間最偉大的人.讓感恩變成一股暖流,融入人們的心裡;讓感恩在人們心中敲鐘起聲,時刻提醒大家,讓感恩成為人世間最可貴的東西! 

從我們出生直到現在,母親每天為我們忙碌奔波,將我們撫養長大,卻不求一點回報,只希望我們長大成人,做個對國家有用的人. 

記得有一次,我生病.母親對我無微不至的照顧,讓我心裡很溫暖.當我回頭看見母親搽汗水的瞬間;當我回頭看見母親彎腰收拾家務的時候;當我回頭看見母親對我微笑的幸福時刻;我的心在隱隱作痛,我終於感覺到母親的勞累.我真想對母親說:媽媽,坐下休息會兒吧!可我沒有說出來.因為太感動,發而無語.我的心顫抖了,眼淚奪眶而出,在母親的細心照料下,我很快康復.我下定決心,努力學習,努力奮鬥,將來考上一所好大學來回報母親. 

(白雲飄飄網網 整理)

每當我遇到困難想放棄時,想起母親我就有了力量. 

啊母親!我要讚美!讚美母親,更讚美您那無私奉獻的精神! 

哦,感恩母親,從小事做起,為母親做一點力所能及的事情;做個好孩子,讓母親看見露出欣慰的笑容.......

您正在瀏覽: 感恩母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