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會說,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說,不!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都會說一個字,不,和我卻不行,真的好希望自己也能像大家一樣,可事實證明我不會。

  在我只有一支筆時,同學向我借筆,我說不出不、邀請我玩不想玩的遊戲,我不能說不、當同學來抄我題目是,我也不能說不……明知自己不該這樣卻吐不出一個不,為什麼?就因為我太善良、太單純?或許吧,可我一定要抓住一個機會說出來,可每次到了嘴邊的話,都咽了下去。我一定要有勇氣說不!也許這是個漫長的過程,但我會努力,讓所有的不說到最正確的地方,用來表示對自己尊嚴的保護 ,做一個會說不的人,讓我重新把這粒“紐扣”扣好吧!當我說出不時,我將會獲得心靈的歡呼,尊嚴的呵護,不讓不好的行為有機可乘,加油!抓住機會,相信自己一定會成功的!

  在別人的眼裡,不,很簡單,意義也很平凡,甚至利用他做不好的事。我要讓步子變成守護心靈的精靈!

您正在瀏覽: 學會說,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說,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