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會-生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生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災難面前,每個人都有求生的本能,因為生命是如此可貴。如果我們掌握了一些求生的自救技能,那我們不就多了一份掌控自己命運的能力了嗎?沒錯,魯濱遜正以生存智慧,向我們詮釋了學會生存的含義。 

  流落荒島28年,魯濱遜既然活了下來,這是靠什麼活下來的?是什麼讓他這樣堅持?——是一種強烈的求生慾望,是一種頑強的意志。 

  如果我是他,我也許已經沒有活下去的勇氣了,就像沒有食物的小鳥,被餓死。 

  他獨自一個人能夠這樣勇敢,有那樣的堅強意志,我真的很佩服他,所以我們要學習他的那種生存方法和意志。 

  不管能不能遇到這種歷險,都要學會生存,不論遇到什麼困難,都要勇敢地面對,學會生活,學會獨自生活,獨立自主。 

  只要有勇敢的心和堅強的意志,所有人遇到這種情況,都能生存下來的。 

  魯濱遜在現有的條件下,充分的利用了工具,他不但活了下來,還活了20多年。還有他的智慧和勇敢,不光是他的生存慾望 。這才創造了一個生命的奇迹!

您正在瀏覽: 學會-生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生存 暫無評論